R.I.P.

绑文是跳总 爱她么么哒

对于圈地自萌的一些看法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互不往来=完全ojbk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你说喜欢大白兔奶糖的我们出来双删=如你所愿 道不同不相为谋

我对大白兔奶糖路人 你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向我安利大白兔奶糖=没有问题

我对大白兔奶糖路人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你给我吃大白兔奶糖加了很多很多添加剂的瓜=没有问题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我向你安利大白兔奶糖=我是傻逼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你和我说大白兔奶糖真几把难吃=你是傻逼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你和一群讨厌大白兔奶糖的人一起在背后骂我傻逼=我理你?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你带着一群讨厌大白兔奶糖的人在我面前骂大白兔奶糖难吃=我不回骂我是傻逼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你拿着所谓的实锤来和我逼逼大白兔奶糖添加剂真他妈多真恶心=你妈死了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你拿着所谓实锤来嘲讽所有喜欢大白兔奶糖的人说他们看不清大白兔奶糖的真面目=你全家都死了 祝您孤儿生活愉快

我喜欢大白兔奶糖 你喜欢过大白兔奶糖但现在你讨厌大白兔奶糖 你劝我不要再喜欢大白兔奶糖了=黑名单请

最后祝各位生活愉快 ky傻逼小睿智退散
我永远喜欢大白兔奶糖(笑)

评论 ( 35 )
热度 ( 41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