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

绑文是跳总 爱她么么哒

又来无聊的逼逼

我暗恋【明恋?】一个文手很久了
那时候的我不叫向隅 不叫芥芓 圈名还特傻
为了她下的lof 第一个关注是她 第一个小蓝手小红心给了她 第一条评论给的她【为了祝贺一个小长篇完结】
当时评论完以后她秒回 我差点直接在返校的试卷讲解的时候尖叫出声
我还记得当时她说她已经注意我很久了【大概因为我当时秒赞....】说我的圈名很可爱很特别 问我怎么起的
我靠被自己最喜欢的文手回复 真的幸福死了 然后我就紧张的两天之后才回了她【。】
【然后我现在就是每条评论都回的那种人hhh】
我记得当时她文的热度也就100左右 我当时的画就3热度【。】反正我觉得很好了 然后一直在想【啊 如果有一天我画画也有那么高的热度就好了 想和老师一样好】 也算是我画画的一个动力源了吧
【现在我画的画热度经常比她的文高 一直就有一种我不配的感觉.....
刚刚无聊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这件事 再点进她的空间发现她已经没更新一年了 最后一条博是她锻到了爷爷超级开心
如果有一天她回来了我想给她画配图 为她的每一条博点赞
我现在正在慢慢努力 希望她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慢慢变得更好吧♡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 Powered by LOFTER